close

一年了

點點也離開我一年了

這一年來我都沒去看過牠

牠應該不在那邊了

那裡的牠只是個紀念點點的地方

沒有兔子的責任

早也忘了我曾經養過兔子

 

十年的點點代表我出社會以及歲月的痕跡

 

好久沒來這裡了

我還愣住這裡動物變多了


我很怕找不到點點~所以先想好牠是在哪裡

我怕踩到其它動物的地盤

很小心的走進花園裡

雖然感覺毛毛的

讓我認點點的是已經被太陽曬白的照片

隱約看是點點沒錯

一年前選擇花葬方式<當時還沒開>

一年後來看花也開了~蠻漂亮的

只是一年後那裡的員工叫我把點點帶回家

指花挖起來帶回去種

或者不要動~但居然還要加錢

但點點已經不在那邊了

 

11.3後才能把點點帶回家

因為入土要滿一年才能動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