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一聲不響的離開我很喜歡的一份工作,

不想面對某人刻意的攻擊!

我還是不想長大

這裡只是個過程,

很難不在意一個人對我的眼光,

我不是聾子、瞎子,

這些惡意的批評,

還是讓我不能克服的!

逃避是唯一解決的辦法,

也許幾年後,回頭看我現在還真幼稚! 

有些事是不需了解中間過程,只要結果就好,

我的感受沒人知道! 

來工作是來賺錢的,不能只因他對我不爽,

沒想到‧‧‧

用這方式離開還是讓你們失望了!

雖然我很少跟你們講我的想法,

 我永遠會記住一句話:不管聽到謠言怎樣,不能只單聽一方面說,

要跟那當事人求證是不是這樣? 

如果那張辭職單還在的話,昨天10/30是我填做到的日期!


現在我真的謝幕了!!

廚房再也沒有任性不聽話愛說謊放羊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