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臭大頭等了一年又三個月終於出門了‧‧‧



看牠沒見過世面的樣子,
坐機車都不會坐,
還這麼大隻!
瞧~大頭這麼快樂,
牠萬萬沒想到,
我要把牠送去住宿!

沒想到大頭知道牠要被關了,
我第一次看牠尾巴縮起來,
大頭也太害怕了吧!


大頭可真傷腦筋,
每次朋友來我家,
我卻還要騙大頭出去後門,
但大頭很聰明,
知道有人要來,
死都不肯下去,
只會在那邊一直狂吠,還噴口水


每次爸、妹、媽的回到家,
大頭像起肖一直亂叫!
叫到巷子口外都還清晰可見,
但我回家大頭卻鴉雀無聲‧‧‧



大頭不在的一天,
真的有空虛的感覺,
平時大門深鎖的家,
卻能打開一整天,
歡迎小偷進來拜訪!
原來是修水電的要來我家修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