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大頭在的一天

這兩隻兔子會驚恐一輩子

大頭真不會敬老尊賢

點點比你先來的

仔仔也是

每次我要摸兔子

大頭就在吃醋叫個不停

我真是怕大頭的叫聲

真希望大頭哪天不小心

大門一打開

牠就這樣一去不回

這樣我也不用提心吊膽每次打開大門

要顧大頭

狗跟兔還真不合

個性也天壤之別

一個安靜到還活著嗎

一個吵到永不安寧

這種日子還有多少年阿

某天爸問我大頭死了屍體怎麼辦

我說把牠分屍裝在箱子帶去動物焚化場

因為大頭這麼大隻

一定得分屍

不然機車無法載

不知這天何時快來

大頭真的很討厭啦

沒人敢來我家

點點仔仔委屈你們了

沒辦法

大頭是誰帶回來的

是馬的養到一半發現大頭太大隻又愛叫

可是

這種惡夢每天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