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帶百五去火化... 


得知霧峰山上有一家台富動物服務中心

找了好久,快到關門時間,總算讓我找到了!

 

從外觀來看跟住家沒啥兩樣,

一點都不豪華!

要到台富動物處理服務中心,會經過921震裂的殘骸,

有經過墓地和彎曲的山路,

害我一路上都毛起來了...


總算把百五送到

都怪我快沒錢,選擇集體火化1200

如果是個體火化3500,可全程參予火化過程,

還可撿骨灰

我真的對百五不好ㄟ

看了牠最後一面

送進冷凍庫冰起來,

約15天內才火化!

這是焚化爐↓


 

還有設神桌拜拜


燒金紙到外面的右邊〈萬獸爐〉燒


也有一些紙房子〈價格另外〉

 

外頭還有紀念動物的萬獸碑



最後~傷心也過了,

我想我跟百五不親,

連牠腳痛,我都不想花錢醫。
 


百五是我幫別人養半年,因為我捨不得還,就霸佔,
好歹這半年牠吃了我不少飼料,牠主人给的飼料都不夠!
牠主人看我這麼愛四百五,居然放棄了!

為什麼叫四百五,因為是牠主人用450元買來的。
就這樣百五跟了我5年多了,
還不小心跟點點生了不少胎,
還記得今年4月百五才剛結紮完,沒想到...現在牠已經離開我了。


這三隻兔子裡,對百五我真的...不親
只有點點跟仔仔我較照顧!
百五...如果我沒撕OK蹦,或許妳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