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了

把你養十年不知該高興還是...


從我高二養你到現在出社會八年

一直以來你是我的寶貝.孩子


點點

你是我最驕傲的寶貝

雖然我很少跟你說話


每當叫你點點

你總是會跳過來舔我

你總是很討厭我挖你耳屎


以前我總是買便宜的飼料給你吃


直到最近


我買了比較高價品質也比較好的飼料


想不到


這些飼料你還來不及吃完就...


前幾天才送走仔仔


這個月失去了兩隻年邁已高的兔子


突然間

少了什麼


點點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但養寵物還是會有這麼一天


點點

讓我好好的摸你

送你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