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把兔子顧好

什麼都不管了

這次的感冒我居然捨不得花錢去看醫生

我寧可把錢給點點看病

前天

應該是這幾天在煩到底要不要帶點點給醫生看

但我上班離家裡路途很遙遠也不便帶點來公司

要等我下午休息給醫生看

想了辦法

請媽的帶點來市區跟我會合

那家動物醫院我還是認為它很跩

不給預約要現場等

因為我休息3小時

我以為我的行程~點點看醫生是順利的

剛開始我滿心悅目的看著陸陸續續有一些動物都來看醫生

幾乎都是兔子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不過我已經心情非常不悅了

再加上我快又要上班了

沒想到

我像個傻子一樣

和媽的坐著發呆兩小時

往壞的方面想~我浪費了兩小時

然後覺得正在看診的人比我晚到~怎麼可以插隊

我還是堅持忍住火氣的去問櫃檯

得知他是預約

我說不是不能預約嗎

他說當天不能預約要提早

但3天前預約都滿了

我當下是服了他的回應

傻等了兩小時

叫媽的留著~因為我趕著要去上班

我才剛騎走就換點點了~真是傻眼

我不知道該不該帶點去看醫生是因為牠是隻活了十年的老兔

聽媽的說

醫生要我們有心理準備~氣~真是醫生該說的話嗎...是不屑我養的這麼久嗎

雖然蠻感謝他打了營養針讓點一下子站起來

但牠還是差不多老樣子

我是不是該放下私事


全心專心顧點點

點點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