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丟掉以前寶貝的東西...

明星正版海報~好像有簽名

記得幾年前妹妹把牆壁上我的海報弄下來

我還很寶貝似的放在角落都長很厚的灰層

今天很突然的覺醒

><以前我怎麼這麼瘋

還會買新雜誌來看

放了將近十年

想說我也不會再翻來看

不知怎麼丟掉

興起拿去回收場~驚@@11.4kg

還能領56元<錢雖少連一本雜誌都買不起~我是抱著丟掉心態>

海報.雜誌丟了<除陳冠希封面還留著>

想當初我因為有他封面才買的

現在還想丟CD<它變一文不值了>

隨著年代變化

很多東西都無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