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蒙古烤肉是在台中牛排館吃

很好吃但不便宜

聽聞夜市也有蒙古烤肉而且還是吃到飽150<可兩人吃>

但點餐時要一次夾完菜這算吃到飽吧

籃子小菜多~炒完也縮水了

有空心菜.高麗菜.小白菜.豆芽菜.洋蔥.豆皮.沒幾樣

還有肉類看要牛.雞.豬.羊肉

一直想要去吃總算吃到了

但不是我想要當奧客

而是

我沒夾豆干.豆皮.通心麵...扯的是還有一些牛肉

我知道夜市生意好客人多會弄錯

但我又不吃牛肉跟討厭豆干豆皮

第一次去理論這盤是我的嗎

第二次跟他說我確定這盤不是我的


但老闆講的我心服口服
他說炒台是圓的

很多盤一起炒都會掺到別盤的菜.肉

我本來很排斥吃夜市的食物

加上以前在外面擺攤賣吃的

知道在外做生意非常不衛生

吃錯菜就算了
喝的免費紅茶喝的要吐了是用自來水煮的


不知道我講這些話會不會怎樣
我只是講我的心聲

只是我不會吃夜市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