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假都會去吃大餐

拍了很多照片變的好懶~好久沒更新文章了

 

看了食記得知清新溫泉裡有一家吃到飽日本料理~景餐廳

評價還不錯...清新溫泉地址~

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

 

清新溫泉飯店雖然是開在偏僻的山上

但吸引很多客人入住

 

大廳進去左邊就是日本料理~景餐廳了


 

因為是假日中午時段去的...我坐的位子是在玻璃旁邊光線很刺眼...眼睛都睜不開了...

 

所以用餐也不用開燈只是一點氣氛都沒...

可能是景觀餐廳看的到外面的景色~所以也沒有窗廉

 

假日用餐價格些高...我一定要好好吃夠本

不過我吃不太多食物

 

天氣好熱只有熱茶

要飲料卻另外加錢

 

我點了蜂蜜柚子茶蠻好喝的

想說都花大錢來享受了

再花飲料錢也沒差吧

 

飲料杯好高阿

怕會打破阿...

 

緊接著

要點餐了

我發現吃到飽的

菜色並不多

看來看去只有幾樣不曉得要點啥

因為沒吃過也不知長怎樣

怕點了又不喜歡吃

當然一開始就點喜歡的

看了菜單

大多都是刺身=生魚片

壽司<有烤跟沒烤>

 

 

我們上的第一道菜是生魚片

朋友點的

 

我不吃生魚片

但聽說

女生都比較愛吃生鮭魚片

我就吃看看

ㄜ...是不錯吃啦

但我還是不太敢吃生魚片

 

剛吃完就送上烤的壽司

上面就是生魚片烤的

 

然後這是一般的壽司

 

烤培根麻薯

 

烤豬肋排

 

香菇起司燒

 

炸蝦天婦羅跟牡蠣塔塔醬<都裝在一盤>

那個黑黑的我看很久以為是裝飾不知道啥東西

挖一塊來看是牡蠣

天婦羅是...青椒

炸蝦好吃耶

 

明太子焗烤洋芋...裡面有加沙拉...

吃了熱的沙拉醬怪怪的

 

聽說炒的不建議點

但我還是吃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是建議

點了季節炒時蔬<就是炒青菜>

其實是不怎麼上相的炒菇類和我不愛的碗豆

 

早知道就不建議點了

 

 

比較吸引我的陶板燒<就類似肉加上壽喜醬汁>

我點了豬肉

 

朋友點牛肉<傻眼都是非常肥讓人嚥不下去的牛五花>

受不了跟服務生反應~她回說今天都是很肥的牛肉

 

 

醺鴨胸野菇蕎麥麵...

 

蟹肉玉子蒸

 

青海苔蛤蜊湯<很簡單的內容物>

 

朋友點的鹽烤時魚<這條像媽媽常煮的肉魚>

 

其實我最滿意的一道就是鹽烤海蝦...很肥美飽滿又新鮮~讚啦

 

吃的很撐了~卻沒吃到更多

最後點上小菜全部

黃金辣泡菜.蒟蒻檸檬凍.胡麻味蔬菜棒

 

其實日本料理好像要慢慢吃

但...上菜些許慢

可能客人多吧

後面那些菜都沒吃光

因為肚子太撐了

 

這次文章太長了

很開心格友耐心看完

 

更多詳細照片請點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nchunchun&book=198

arrow
arrow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