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區巷弄裡有間老房子整修

裝飾的很有復古帶點低調享受的地方~田樂

這是哪裡呢

只要在玩攝影多少知道這地方

才開幕沒多久

 

位於SOGO百貨旁美村路上往公益路方向

旁邊何嘉仁巷子裡

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很不起眼的招牌

這地方對我來說很新鮮

 

在這邊喝下午茶很享受

這是門口

有放一個小黑板告示

 

入口一進去充滿清新~心情整個大好起來

 

 

這景觀是主要特色

好有鄉村感覺

那些蔬果是真的

蠻多客人都拿來拍照= =

我是覺得不太優雅

 

這是菜單

下午茶時間並沒供應

 

 

我到二樓這復古沙發入坐


服務生會送上無限量自取的檸檬水

 

這邊的價錢是有點貴

會來這邊幾乎是來拍照的

服務生會介紹菜單

然後自行去櫃檯點餐




我點最簡單的原味鬆餅

是現做所以等了30分鐘送上

有附上奶油和糖漿

是兩層很厚的鬆餅還印上田樂兩字

鬆餅要趁熱吃~抹上奶油

冷掉就不好吃

別看我優雅

 

 

我跟本就不會切

還吃的很亂

 

來這邊的目地就是拍照

我拍了很多場景

當然最重要的廁所

也佈置很好

蠻貼心的居然有女生用品




請點更多相關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nchunchun&book=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