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我與狗相處比人還久

起初就有隻也叫大頭來陪我

可是牠笨笨的

又不理我

 

 

這幾天跑來一隻

大母狗

超胖的

一開始我不喜歡這隻胖狗

我拍起來~看起來不胖

 

可是牠好乖喔

又一直看我

我又常丟碎骨頭給牠吃

牠又賴著不走

我走到哪牠跟到哪

還一直流口水


 

牠每天都會來報到

可是牠都在我地方~蠻怕嚇走客人


 

牠很愛黏我

還陪我下班

跟牠說byebye

牠就跑回家ㄌ

 

我猜牠叫小黑

因為叫牠~牠耳朵會豎起

 

都怪我昨天還趕牠走

 

今天小黑沒來報到

害我一整晚一直想牠

我還四處打聽牠家在哪

小黑~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