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不見我朋友還比我高興 

我常常巴不得大頭離開我家

牠真的很吵 

每次有人要來我家修東西

最煩腦的是大頭

有時直接帶大頭去寵物店住一晚

這是最快的解決方式

但住一晚就450元

實在是有點的坑錢 

最近又有人要來我家〈處理東西〉

今天爸沒告訴我有人要來

大頭被爸綁在後門外頭

但不小心大頭順利的掙脫成功就這樣跑出去大門了

我還在睡夢中

等爸告訴我說:大頭跑出去了,我不想去追牠了 

我一聽到大頭出去了

趕快的整理一下儀容

說快也不快〉有點的小拖~還在想要不要去找大頭

心想是該得意慶祝

大頭不見這樣我就能養新寵物了

不行阿

我嘴裡是想大頭不見最好

但我還是騎機車拿著項圈把大頭帶回來

 

大頭跑不遠

我找到牠

牠當然是不鳥我

我趁大頭不注意

趕快的用項圈套住牠脖子

就把大頭帶回家了

唉~看來我還是捨不得討厭的大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