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從出生一直處於驚嚇不安狂叫

 

我是怎麼了

過去我曾經呵護兔子

賺的錢都會帶兔子去看醫生

醫藥費比狗還貴

 

我卻連仔仔的出生年都記錯

牠是93年6月22日出生所以仔仔是5歲並不是六歲

 

我很偏心對另一隻兔子點點比較好

外面刮風下雨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點點

 

那隻壞仔仔就放在外面用板子遮風躲雨

這幾天我才真正關心仔仔

 

牠怎麼腳怪怪的

居然跟點點一樣前腳外八

外八的意思是兔子老化都會這樣

加上仔仔又很胖

前腳沒辦法支撐身體

我一翻開牠腳底卻受傷

 

 

看仔仔難受表情

 

 

想到去年百五也是這樣症狀

腳痛到流淚死了

現在我兩隻兔子前腳走路像海龜一樣用滑的

我現在擔心仔仔一直胖下去不行

 

 

最後我得快去賺錢

仔仔妳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