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真的越來越爛了


來的都是打廣告的人

還真是不乾淨

又要繳錢


現在大家都在迷臉書

連我也是



看來我一點也沒靈感寫文章了

有荒廢的感覺了

ㄇㄉ好想把我難洗的頭髮剪的像小s一樣

留長髮很討厭ㄟ


天下父母心最近有變好看了

但是我看的很肚爛

還去討論區看網友罵人


海綿寶寶怎麼都一直重播劇情變的不好看了

下一站幸福劇情也很讓我想砸電視



怎麼現在的電視都不好看了


前陣子看完妻子的誘惑完結篇劇情有夠爛

我看編劇我來當好了


最近火很大

勿見怪啦

今天我話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