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沒人知道

很榮幸我是鬼月出生

漸漸的我對重要節日沒抱大期望

 

很謝謝指針

上個月送我的生日蛋糕

 

 

好迷你精緻的純黑巧克力蛋糕3.5吋

 

 

來不及生日當天吃

 

 

沒想到我把蛋糕盒做成時鐘

這可是我用心做的


 

要回送給妳

雖然做的沒和妳看上的時鐘一模一樣

希望妳會喜歡

 

並祝妳生日快樂

 

最近老是受傷

 

我這傷口很莫名奇妙

我的腳劃到後面的人腳踏的地方

 

很燙~蠻像被排氣管燙到

 

愛美的我去買了人工假皮

很神奇不用擦藥貼了不會留疤

 

但我的傷一直留汁又好癢

撕下來傷口爆噁的



 

我這裡有好多狗狗都來跟我做伴

都怪我都拿骨頭給狗吃

都賴著不走

 

 

這房東阿伯都一直請我吃枝仔冰

謝謝啦

 

這漫長時間

我會撐下去

 

為了

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