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炎熱

愛曬太陽的我,還是免不了又黑了

本來今天要帶可憐的大頭出去走走,但大頭太壞了

無法克制的抓狂,大門未開,把牠綁在機車,牠會一直拖

我力氣無法制伏這大頭,氣到不帶牠出去了

大頭在家都活動自如,四處走動

我今天卻忘了我把仔仔放風出來

等我想到時

仔仔已經剩半條命了

因為大頭在追仔仔

仔仔受到驚嚇就尖叫

雖然也好幾次這樣了

真對不起仔仔

 

然後今天帶仔仔出門晃晃

走到一個我家附近

我覺得蠻舒適清幽的地方

 

 

中彰快速道路橋下

好久沒來了,這裡變的好

好多塗鴉

 

兔子坐機車是很喘的

因為我把仔仔當狗看

雖然牠受驚了

但以牠肥胖的身體還撐的住啦

仔仔真的太肥了

 

 

走上去提防,居然發現有人在釣魚,有點心動想釣


 

我躺著提防上,當時是正中午,好熱,地又燙

不知有多少車,看到一個瘋子,遠遠的看可能是帶著狗


等我買溜兔繩,到時在用牽著,也不用抱著,衣服都是兔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