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跟爸去掛香又來了

連續去了4年天氣都很濕冷

今年天氣非常之好

但天一亮就被爸催著出門

難怪進香團幾乎都中老年人

較能從棉被中爬起來

爸這麼有時間概念都提早到

而我心很不爽OS早到有用嗎

還不是有人會遲到

進香團都有規劃好行程

時間也都很充足

哪怕像往年太早回駕導致下午四點也太早吃晚餐

不過今年我真的有點火大

行程是故意拖延就算

路上塞車從雲林到員林居然要兩小時

都嘛是去王永慶的公司台塑參觀 

好無聊的只有後面公園很吸引我

養了好多隻大白鵝不知是要殺來吃還是

 


也有好多隻鴛鴦真聰明看我靠近就不甩我


其實像我這麼年輕人會去掛香真的不多了

我是陪我爸去的因為是家族習俗

我沒陪爸我怕過意不去

但我又很機機歪歪

就坐上比PUB還吵的遊覽車

遊覽小姐也不算導遊我知道妳辛苦了

但妳的嘴巴一刻都不能停嗎

大家都不好意思唱歌只想安靜休息

妳卻唱起歌來雖然唱的還蠻高分貝的

看著伴唱帶還有點好傷眼不知是我看錯還是

真的是明道ㄟ

真不敢想明道怎麼會出現這伴唱帶

好煽情的畫面喔這裡還有中老年男子我怕

 

有時在想車上怎麼突然冒出一個人

還是我聽著MP3的廣播

不對阿我怎麼會轉到地下電台賣膏藥的

拿下耳機吼又是強迫推銷的人又來削錢了

人家明明不想被吃豆腐你就幫我推拿

大家都這樣

連我爸也被吃豆腐我整個就很不爽

因為我爸一爽就會買了

然後我就會罵他浪費錢

這討厭的業者一開始呢說一罐500

但看大家都毫無動靜

就半價250再送一罐

但業績不夠好就改100

然後那個人就消失了

我也不知他怎麼消失

我想是在我低頭不願看他或綁鞋帶時

他就憑空消失了

 

參加進香團的人形形色色都有

以婆婆媽媽為代表

上廁所都會擠的水洩不通

只好闖進男廁解放連我也是呵呵

用餐且都大魚大肉我聞了就倒胃

看著素食桌幾隻小貓好冷清

 

今年是史上拖很久我考慮下次要不要去的進香團

咱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