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那年有位男同學超崇拜陳冠希的

一直跟我說陳冠希有多帥

還給我看陳冠希寫真集是健康的啦

從那刻我也認識了陳冠希

之後至今我還是超迷陳冠希的

上網去查他的作品

他每張專輯我都有買

 

因為是廣東粵語專輯

台灣很少見

那時只有二手CD店才買的到他專輯

 

他也演的不少電影

我也都看過了

 

陳冠希在台灣給的印象就是常上雜誌封面

當年我很瘋

他幾乎每月都上雜誌

只要有他

我都必買

 

想當年上班都帶他的CD播

老闆都嫌吵了

  

但因為這次轟動的負面新聞~不雅照

還是不會改變我對他的喜愛

身為他的迷,我沒看過那些不雅照

沉極一年

陳冠希又要捲土而來

耶~

我永遠支持你

E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