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擔心點點...

因為牠皮膚病,感覺病奄奄的

不管我快沒錢了,我還是送去看病,其實費用並沒我想像的還多

早知道就帶點點去了

 

還是老樣子帶牠去台中知名的全國動物醫院看

每次要掛號預約,兔科門診都滿,沒想到有這麼多愛兔的人

 

輪到點點了,醫生說是黴菌,要我注意環境清潔

醫生說:妳愛點點嗎

我說:當然愛阿

醫生說:怎麼拖到現在才看

 

因為要擦藥

所以醫生把點點毛剃掉

 

這樣看的清楚,點點被我照顧的不是很好


 

點點因為年紀大了,醫生說點點是兔瑞,不適合吃藥

要我幫點點洗澡

給了藥浴粉及擦黴菌的藥

 

點點洗澡很不耐煩

很緊張一直猛大便


 

洗完了,用吹風機吹乾

難得點點乖乖的讓我吹乾






這幾天煩點點的事也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