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報歉前陣子所寫的癱瘓兔子已刪文

我知道仔仔現在這樣很可憐

但事情已經發生了

要是不愛兔子的

早就把牠遺棄了


我會盡全力把牠照顧好


我自認很會照顧兔子

一養就像養小孩一樣拉拔到大

歲數都可以上小學了


兔子迷應該知道

剛出生的兔子不好養活


能把兔子養到癱瘓不能馬上急救是我的疏失


仔仔其實這條命本來是沒了

早在牠出生後3個月
因為牠營養不良休克

醫生告訴我要我有心理準備

是我有發願的關係
仔仔能存活


對於兔子迷

我感到報歉

如果妳們的兔子跟我一樣狀況

是不是也能繼續照顧牠呢


我看仔仔並不是醫生說的這麼痛苦

看牠求生意志超強

還像以前那樣會咬我


謝謝愛兔迷

我會繼續好好照顧仔仔

絕對不會給牠安樂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