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每當出遊~身兼導遊的我~得查起資料地圖

但也有小壓力怕走錯路...

苗栗我還是第一次騎機車去~@@之前是被載...印象很遠

但台中去苗栗其實很近

去了豐原過了后里三豐路到了三義

延路都有觀光指標

網路上的資料地圖T T其實跟本就不正確的

好在憑我的方向感及朋友的手機衛星導航~好神奇喔

 

我今天的目地是天空之城~很傷腦筋~有了地圖也找不到

走了苗130線延著很長的山路~要到頂端到了

我一直想去而且排名前三名的地方~雲洞山莊~是個可以看雲海的地方

但很讓人失望的地方

雲海並不是想見就看的到的

要看當天的氣候

又是個私人土地~怕久留會收清潔費~就馬上離開

後來往大湖方向延著台3線

也沒想過會去大湖有草莓的地方

 

是大湖酒莊~這邊觀光客好多

這邊算= =休息區吧

賣一堆有關草莓的食物~草莓貢丸更是讓我感到新奇阿

還有草莓香腸

待完了這邊

想往回走

心想還是想去目的地~天空之城

一直走台三線往卓蘭方向

146公里

我會看到馳名的鯉魚潭~很美

 

 

為了拍這張構圖~蠻危險的

在山坡邊緣

腳踩著碎土

我的腳不受控制讓我跌倒了~好痛

T T..相機第二次受傷了

其實一路上有幾次走錯路

加上蠻危險的

又看到不該看的

苗52-3我看到天空之城的指標

很開心

到達了目的地

 

因為要下山了

待一下子

門票100抵消費

那邊是吃氣氛的餐

風景幽美

 

點了

抵100的巧克力蛋糕加一成服務費10元



= =我們四個人吃點了4份蛋糕~就是抵掉~等於蛋糕是門票換來的~

只不過加10X4=40元服務費

那服務員傻眼

天空之城有分3區

我們只去一區

因為要下山了

很快就離開了

= =

我知道

我們今天繞了一大圈

天空之城是在三義交流道附近

更多相關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nchunchun&book=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