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特地打扮很lady到苗栗通宵附近看海

 

這邊坐電車就到了

新埔站聽過嗎?

 

是屬海線,也是最靠海邊的車站之一

 

走出大門眼前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冒著危險跨過草叢還看到一條會喘的蛇

沒想到那隻蛇不咬我,反而看到我一直跑掉

然後我再爬上好多石頭的堤防,總算看到海了~

 

坐在椅子上看著海真叫人放鬆

 

哇賽~身為都市人看到大海真讓人熱情奔放

 

這裡風好大喔,沒什麼人來這 

哈哈~搞浪漫↓




我其實很愛攝影,當然畫面都是有構圖的


 

*相關照片請至我無名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