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

最近肚子常痛

今天老闆還真是怪

問我這裡有沒有胃散

我說我這裡怎麼會有這東西

他居然說

萬一吃壞肚子怎麼辦

天阿~這剛好是我心裡正所想的

表示我吃了這些食物肚子痛是正常的


連今天大頭吃了隔夜的雞腳





馬上就拉屎

還拉一整天




生意越來越差ㄌ


再怎麼來的都是這些常客

我都認得


還有我看起來真的很髒嗎

因為我沒錢整理自己

真的看起來像流浪漢





嘻~我快有錢了


頭髮很煩燥ㄟ~粉熱




我再做一個月好了


我都半夜4點睡覺

我突然想在兼一份工作

乾脆都不用睡了

最近有暫時性失憶

你/妳們有空再來看我ㄟ

晚安


凌晨四點鐘


不能和你/妳們一樣過正常生活

我會想你/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