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小黑沒有來陪我上班

心情很不好

真的很想念小黑

 

今天遠遠的看到一隻長的很像小黑

跑過去看

 

真的是小黑ㄟ

我超開心的

 

左右鄰居也知道我很思念小黑

 

就這樣

我把小黑帶過來ㄌ

 

牠還是一直陪我到下班

牠的眼睛都一直看著我

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

 

很想知道小黑家在哪

聽別人說

大概知道ㄌ

 

我今天還跟蹤小黑回家

不確定牠家到底在哪

 

不過我這樣霸佔小黑

牠主人會不會很著急

因為這幾天

小黑消失

因為被牠主人關起來

這一切都是鄰居說的

因為這邊的狗狗

都知道是哪家人養的

 

小黑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