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已經正式和小黑道別了

 

前兩天沒見到小黑

看到小黑遠遠的出現

 

我就奮不顧身的跑過去牽引牠走過來

牠會坐下和握手
我還會幫牠抓跳蚤

牠是黑色拉不拉多犬

 

看到小黑心中的鬱卒也消失了

 

我已經盡力了

能撐到現在不簡單了

 

雖然我一直都是三分鐘熱度

 

講出來了

也沒有壓力了

 

好開心

但捨不得

 

這裡的左右鄰居很好

房東都請我吃東西

 

緣份就是這樣短

之後我也能好好的過正常生活了

 

再見了小黑

再見了我的客人

大頭再見了

 


今晚遠遠的偷看
小黑居然守在那

可惜我卻不能找牠
小黑
我真的很想妳

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