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街被一個不認識的大姊姊摸頭....

說我好可愛

真的嚇了我一跳

可能是我穿這件吊帶裙吧

搞不好這姊姊年紀跟我差不多

現在去逢甲我都不會刻意躲了

還光明正大買東海 x刂 包伴手禮進去

謝謝你高中給的食物

有機會請你吃大餐

我真的越看我越像流浪漢了

衣服都很舊了

應該是說我的衣服都是灰色





我皮膚又黑看起來就一副髒小孩

我還是不敢穿鮮豔的衣服



唉喲

我房間真的像亂槍打鳥一樣

好亂喔

都沒路可走

我明明想整理卻遲遲未動手


我看要有人回來

我才整理吧

妹子的床上好亂喔

都是我的雜物


天阿小強進來了

快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