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功漁港一直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從我家騎機車又太遠也不太知道路所以都沒去

今天心血來潮謝謝你開車戴我來這裡

 

比預料中的還快到達

我們都很期待到這裡

沒想到這裡很讓人傻眼

王功漁港是這麼的冷清

就連攤販都沒有

想說有吃的

今天又是平日

當然就很冷清


芳苑燈塔是王功漁港著名指標

好失望喔

一直最想到這裡

王功漁港在我心中已經破滅了

好險我以前沒騎機車來

我們待一下下就離開這鳥不生蛋的地方了

照片沒啥好拍的

因為王功漁港很小

比台中港還冷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