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電視有煩腦一陣子了...

這台全新電視買不到一年就壞了,

拿去修都修不好,

電視也一直拖到現在要不回來,

謝謝你的電視盒,

讓我和爸爸都能看到電視!

有了電視盒加上我的電腦螢幕就能看了!

只是要看電視我就不能上網,

還得每天一直搬螢幕從房間到客廳,夠累人的!

又沒搖控器!

我也懶的看電視!

今天爸也忍蠻久的...

居然拉我去家附近的中古行買電視,

說買就買,

還是超大台的中古電視,

沒想到我們居然淪落買中古的!

我家的電器都嘛是買全新,

但買新的用沒多久就壞了!

所以爸才想買中古的...

我家有一台擺了好幾年的29吋大電視也壞了,

剛看到工人把電視搬走,

好捨不得啊~

用中古電視真的有點不安ㄟ,
本想說我要買一台電腦螢幕,這樣就不用搬來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