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點點怪怪的,我看牠飼料都沒吃,我叫牠沒反應...

把牠放出來,牠都一直往土裡躲!

點點就一直呈現這樣子我第一次看到

 到了半夜

點點動作還是沒變!

 我迫不及待要帶牠去看醫生,雖然有24小時的動物醫院,

但沒有兔醫生守候吧!

結果要等到隔天,我還請假要帶點點去看醫生,

我知道點點很痛苦,但我不知道牠怎麼了?


 

雖然兔科門診預約都滿了,要現場等,

 

但點點等不下去了,我一進去醫院就說:先救牠!

 

在外等消息的我,很擔心點點的安危!

後來醫生告訴我...

點點發高燒、中暑,情況危急...

我很驚訝兔子也會發燒,難怪點點全身發燙!

如果牠體溫低,我還以為牠因此就...

所以醫生叫助理把點點體溫降低,我在外等候!

還遇到兔友,說到她真的太有愛心了!

照顧這隻癱瘓的兔子




後來,醫生把點點檢驗報告出來,

發現牠肝指數上升比正常指數超過300!正常是50以下。

還有腎指數也很高

這兩天是觀察期,點點還未脫離險境!

希望點點能撐著

看著點點住院吊點滴

 還是老樣子

還有一件事~我才離開醫院,經過河川,居然看到正下車一個男人,

兩隻手各拎一隻小黑狗,是拎不是抱!

我親眼看到他,把那兩隻活生生的小黑狗,丟去河川!

我真笨,當時有停下來,而是去看河川到底有沒有水!

我居然沒把這殺狗兇手行徑錄下來,

我是罪人....

可憐也許是自己造成的!

但動物可憐是人類造成的。

我希望不要再讓我看到殺狗、虐狗

希望動物跟人類是平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