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你最近怎麼了?

還是我的錯覺!

〈兔子有時懶洋洋有時活潑亂跳〉

九年了,從我高二養你到現在!

看你很健康的樣子,

我從沒帶你去頂極的醫院,

該帶你去看了,

花動物錢我絕不手軟,

雖然掛號+診查費就要250了...

後續花費大

近年養了一隻會吃醋的惡犬大頭

 使得我對點點漸漸疏遠了...

最近點點,有時走路不穩會跌倒,

甚至感覺肚子痛,整個萎縮,

今天牠超怪的,把牠放出來,牠一直往土裡待,

不管怎樣...點點~你要等我帶你去看醫生!

點點~雖然主人已經窮困遼倒,

我一定要把你養到超過10年、15年!

我不能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