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醫生的惡訊通知點點情況不太樂觀...


叫我要有心理準備,害我大哭!

我才知這幾天,為了讓點點自由放任牠在庭院亂跑,

沒想到中暑是兔子的致命點

點點剩一兩成的希望

 

看點點還是老樣子

吊點滴的牠是不是很痛苦阿?

 

讓我得知牠肌肉損傷指數高為正常3000多倍!

我還真不敢置信

點點:醫生說的沒錯!繼續治療總比帶回家等死吧。


 

望著窗外看到點點痛苦的樣子


 

★提醒養兔的主人,不防把寶特瓶裝滿水結冰,再丟進兔籠,

兔子就不會熱了!

中暑真的要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