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8日是仔仔結紮的日子!前一天晚上仔仔要入住醫院,

今天一下班就去探望仔仔...我還沒見過兔子坐嬰兒車出來的↓

今天看仔仔是牠最可愛的一次了,

  我叮嚀醫院人員,仔仔會咬人要小心,

結果他們說:仔仔這麼乖,並不是我講的這麼兇...

我才知道仔仔只針對我會咬我,

不過生病中的仔仔也懶的咬我,也叫不出聲來!

仔仔脖子上有圍著是怕牠舔傷口,

看到仔仔肚子的毛都剃掉,還有縫線,真心疼阿...

看仔仔想睡的樣子說:等我出院我還是會咬主人的


錯過了仔仔吊點滴的樣子


在仔仔身上如果不算吃的,

我在仔仔身上花了8000醫療費,加上牠出生後三個月因營養不良,差點死亡,

早知道不要救牠,不然仔仔這麼這麼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