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仔仔結紮後,我正擔心我另一隻母兔四百五有沒有懷孕?

已經滿三週了,可以去照超音波...

在動物醫院看到很多兔病患,

也跟兔主人們聊兔經起來了...

還看到巨兔



照片看不出來很大隻,反正比我身旁的博美狗大隻...

最近我勤跑動物醫院,也看了各種動物病患,

另我感動的是,有一隻老狗可以說是101忠狗的醜狗,

牠的眼睛充滿眼屎都看不見了,毛又稀疏有皮膚病,尾巴無毛,

看著大家的寵物都這麼可愛,

當時大家都安靜看著這隻狗,很讚賞這位主人不嫌棄!

等了一小時多終於輪到百五~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百五到底有沒有懷孕?

首先要把百五肚子的毛剔除,然後抹上潤滑油,

看著醫生拿儀器照,我注視著螢幕...

很新奇照超音波這東西,

百五...居然肚子裡沒小孩!...有點不相信,雖然我很開心!

但...百五因年紀大了,子宮有瘤,

醫生建議結紮把瘤拿掉,

所以搞了半天,四百五還是要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