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兔子最麻煩的是有養公也有母,還得常提心吊膽牠們交配... 

身為主人的我,都很小心不讓公跟母在一起,

前天我不小心忘記仔仔、百五已經放風出來,

我又把點點弄出來,等我想到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想起這兩年牠們可都沒生小孩也是我這主人管得緊!

這次都是我的錯,用膝蓋想也知放風出來的百五、仔仔應該中標了

我煩腦怎麼僅接而來...

這次我不讓牠們生,趕緊打去動物醫院問怎麼處理?

他們說:就是結紮!

雖然百五、仔仔有生過小孩了,但我說過小孩生了,我得花上心思照顧,

甚至把工作辭了!

今天要帶百五、仔仔去結紮

妳們這兩隻惡兔,擠在小外出籠對兔來說是個折磨,動彈不得...

這家是台中有名的動物醫院是24小時,

帶兩隻惡兔還蠻令其他人注意的

要先量體重!

第一次幫兔子量,讓我嚇到的是!

看起來瘦的仔仔3.45kg↓居然比媽媽百五還重

而明明就很胖的百五2.90kg↓居然比仔仔輕



量完了,沒想到等候時間讓我等了一小時多

也讓我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物也去看病,

當然結紮不能馬上,

還得抽血,等說適不適合!

報告出爐了,都可以結紮,

但胖百五血糖高很多,就是吃太多、脂肪多、年紀大,怕結紮 復原慢!

所以我可能只結紮仔仔!

也跟醫生約結紮時間了,還有一個禮拜...

兩週後我要帶百五去照超音波,看到底有沒有懷孕?

★結紮費用很高,但我都砸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