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快變旅遊文章了

最近很迷旅遊...玩心太重了

新社~梅林親水岸一個不是很有名的地方

在網路上得知也看了官網

這地方很讓我想去一探究竟


突然發現愛騎山路
但騎到一條一直都沒車的山路~的確有點讓人怕怕的
地圖上的路線確實很簡單
但實際上卻不是

我以為梅林親水岸在新社莊園隔壁




地圖上是這麼說的

沒想到越騎越久已經往太平山區了

從新社莊園騎到梅林親水岸將近要20分鐘

到了目的地

很鳥的地方



這邊感覺很像公園
有兒童遊戲區




還有親子民宿~很適合全家帶著小孩來




這邊冬天有梅花

雖然現在梅花凋謝了

來看梅子也不錯






這邊待久了漸漸的喜歡這裡

空氣很新鮮

又在深山

漸漸的天色暗了

來一堆遊客住宿

看來我來這邊不只我知道


門票100抵消費




這邊還有很多花



如果要來這邊

要注意安全喔

更多相關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nchunchun&book=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