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自己27歲了
離30歲很近了

一直很害怕走到那年

一直不願面對現實的我

以前生日我總是很期待

因為生日是一年中最難熬過的一天

以前覺得生日很了不起~生日我最大

但今年

我卻沒有這樣想法

不是很想過

因為我過就承認又老一歲了

今天我生日

很感動的是

我不得不否認我人緣還不錯

朋友都紛紛00:00在臉書獻上祝福

連愛唸我的妹妹也準時00:00傳簡訊給我

當下我收到這些祝福感動即大哭...

雖然心情很低落

我還是一個人靜靜的過完這天

謝謝朋友

沒想到

長這麼大

我也有生日禮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