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想念

一個人
開始想著過往的曾經

我知道你過的好

但我還是一樣的停留著

沒變

只是看到以前的我

現在比較看得開了

雖然我偶爾也想哀傷起來

最近

年紀也夠了

身體很疲憊

很容意肚姑

看了醫生它給我貼一塊莎隆巴斯在肩膀

手卻還是一直麻

是在麻什麼

我感覺我好像中風

一開始以為是講電話
電磁波的麻

後來發現
麻習慣了

認真去想我在麻耶

原來我沒講電話手也在麻
有次半夜是被麻醒的

醫生是說壓迫神經

可是到底要怎麼好阿

是我常端重的盤子嗎

苦阿

我不太想工作阿

每天都要煩怎樣跟老闆相處

也許是我想太多

我只是不喜歡
沉默的氛圍

可能是我跟老闆是不太講話的
如果是同事
我一定會讓氣氛好

我受不了上班好悶阿

有點自閉症了

店只有我跟他兩人
中午吃飯變我煮給他吃~真的很尷尬ㄟ

我又不是他什麼人
所以我有時我跟他說我要跟朋友要去 吃飯
這樣就不用煮了

唉~這日子也4個月了

過幾天
我生日要到了不知怎麼過阿

我又多一歲了

嚇人的年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