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會一直喊無聊是因為我沒有發表這麼棒的文章

台中最近正興起一個新景點

我覺得以後應該會像彩繪眷村那樣紅

位於 中市林森路33號

 

刑務所演武場簡稱刑武場或演武場

據說這地方是有故事的~好像是有關警察的...可查搜尋看看

 

當然我是覺得一個地方其實也不需要了解典故

 

只是木造搭建的房子有日據時代的感覺

這不是古蹟是新蓋的

 

好像學武術柔道會借用此地訓練

 

 

這裡越來越多人知道

吸引很多愛拍照和拍婚紗都會來這

 

但有點掃興的是

警察先生會一直巡視

為了保護場地吧

這邊好和室的感覺

 

躺在這邊瞇一下眼好舒服喔

但要拖鞋子爬上來

 

我一直對這像廁所但不是廁所的建築有興趣

但還沒開放

是洗澡的地方ㄟ

 

來這邊散心也不錯

最近街頭遍步枯木

我喜歡這種閒情逸致的時光

 



更多相關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nchunchun&book=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