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離開台中去旅行心情顯得放鬆無憂無慮

暫時拋開煩腦

還是會想

玩結束後心情又開始低落了

這次是第一次是朋友開車載我去台北耶

開車比坐客運.火車還快

這次去兩天兩夜

我們先去三峽老街

第一次去感到很新鮮因為這天是週五所以沒什麼人潮

去吃了麻辣臭豆腐和排隊很長的豬血糕

後來去中壢朋友那借宿

晚上去中壢觀光夜市

隔天下午才到圓山看花博

= =因為睡有點晚

沒想到我會去花博ㄟ

人很多阿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才知道我來是浪費錢的~像去公園散步阿

來花博主要是看展覽但都要排隊排很長阿

都放棄看了只有去人比較少的館


待兩小時就搭捷運去淡水逛

隔天就是回台中的這天

去大溪老街走走

這一路上都很熱鬧阿

很不捨就這樣結束了

什麼時候我還能離家去玩阿


相關照片請看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