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只有點點這一隻
但後來
別人把百五寄養在我這
我卻捨不得還牠主人



因為百五很可愛

那時也常提心吊膽
出去都會擔心

百五和點點是不是會衝出來交配
這兩隻兔子都會想辦法出來

後來生下仔仔~真的太可愛了
我也決定要養牠一輩子了
 

仔仔出生就會叫了蠻神奇的
明明是母的~我妹還取叫仔仔= =
養了牠們好幾年了
去年還幫牠們拍全家福




兩隻母的百五和仔仔也結紮了
怎麼分辨兔子性別
從外型看就很明顯了

看牠們脖子上的圍巾
公的沒有圍巾

去年百五因為腳痛
我來不及帶牠去看醫生
幫牠擦優碘貼OK蹦
撕下時
不到十分鐘百五就含淚離去了




現在我剩點點和仔仔了





牠們年紀也越來越大了
真擔心

牠們有這麼一天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