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工作....

今天去一家餐廳上班

第一天當然會有點小害怕

因為我不喜歡員工多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跟教我的人打交道

聊一些天

漸漸的...我不想做了

想找機會落跑

想說是兩段班

我等下午再落跑

因為這餐廳居然要陪客人吃飯

講直接點是傳播

我就很害怕的

加上這邊的員工都很有點的....不是讓我很喜歡

教我的妹妹穿著很辣還抽煙

她叫我把制服穿上

我一看制服讓我不敢穿

是短裙

上衣裡面又不能穿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管它的

就把上衣套進去

我裡面衣服沒脫

她叫我裡面不能穿

加上我沒安全褲我不敢穿裙

後來我假裝要去更衣室穿

但我還是沒穿

之後員工都去吃飯了

我趁他們不注意

就落跑了

沒想到

我還第一次遇到這麼可怕的地方

下次我要小心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