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被蝦子刺到,我也習慣了‧‧‧


昨天切小卷,因大家在鬧我,
我分心,左手掌不小心輕碰刀,

就這樣流血ㄌ‧‧‧但不深
大家還笑我

今天準備把刀子拔出來,
因封刀子的封口紙太緊,我刀子硬拔,
就這樣我右手姆指狠狠的被我劃深~當場
真的太不小心了!
其實受傷也不是多偉大的,怕有人會這樣想@_@是黑眼圈‧‧‧


有一個很兇的姊姊,知道我受傷就跑進來幫我敷傷口!
沒想到‧‧‧她也跟著我,真窩心!
受傷了‧‧‧做事很不方便!
不過我還有左手。
我的手還是痛阿!
沒想到平時我人緣就很好了,
還搞到老闆娘親自為我擦藥
老闆娘給我塗日本噴霧像慕絲的藥,
老闆也關心我的傷,
沒想到受個傷,搞的大家都知道!
因為我的


太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