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月了也快半年了每天工作都沒時間吃飯與休息

真的不誇張

最近覺得生活很悶現在又開始厭惡這工作了

之前我還很熱衷的

嗚~我有半年之癢阿

為什麼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

超過下班時間也沒算錢<每天都10小時半跑不掉扯說好的9小時呢>

 

主管就是吃定我們有三認

認真.認份與認命

嗚~雖然店裡有免費的供餐

但我吃到膩寧願餓也不願吃

 

每天滿腦子都是外食偏偏不能出去買

只能上班前買進來不然就是請同事買<機率少>

這工作算是我做的最不合理的工作

說好中間有1小時可休息

可是我們有做不完的工作

跟本沒辦法休息

就算吃飯也只是大口大口吞

客人又很多

 

生意怎麼越來越好

還會遇到很機車的客人

怎麼辦我怎麼每到半年就想換工作了

但我不做就想到

到哪裡還能找到月休七天的餐飲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