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心要把撿到的蝙蝠寶寶養大



我把牠當小孩在照顧

我出去外面太久
我心都掛念著牠

還幫牠取了名字~灰灰

我一直很有信心能把灰灰養到大
等牠會飛了

我都想好要帶牠去蝙蝠洞放生

為了照顧牠
在加上我還有別的事要忙




我一回到家

都會先弄一點點保久乳用鍋子煮溫

餵灰灰喝奶

看牠喝奶的樣子就安心多了

本來很開心的想說~牠有長大了

牙齒也長出來了

牠也會咬我



灰灰
其實你睡覺跟安詳是看不出來的

都怪我昨晚太早睡了

我也不知道是你餓
還是很悶

我都還沒查
你是怕熱還是怕冷

11天的相處

捨不得阿

 

養蝙蝠大家覺得我怪

 

灰灰~照顧你我盡力了


晚點要幫你辦後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