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一直做錯小事

反應不過來

 

不是講錯話

就是惹人生氣

 

我不是這樣阿

我本來就不是想做長久的

 

只是我待的公司怎麼一個比一個爛

 

沒制度
很隨便
生意不好

薪資拖欠...

 

真的很想走

可是我不想像以前那樣草莓

才做一個月

 

可是我好想走喔

怎麼辦

每天上班都覺得很浪費時間

 

沒事做

就很懶散

就不太動腦

 

也難怪

我越來越笨

整個像憨人一樣

好煩阿

 

還得等6月才能換吧

 

只是我越來越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