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算小熟的我...

2009.7.18和朋友特地去彰化

先吃碗貓鼠麵

常去彰化的我

這是第一次吃

聽說很好吃

原來好吃在於湯頭是蛤仔熬的很鮮美

吃完專程要去拜相當靈驗的四面佛

位於彰化市彰南路五段會有指標牌還要進山路

進去不要怕

〈相關細節我保留〉




後來去鹿港吃了很多美食

逛個老街

遇到下雨蠻掃興

晚上還去逛一中

壓軸是

去看我等了好多天的變形金剛

很多人說好看

但我保持平常心

天阿

變形金剛是個恐怖片

車子開著開會變機器人還會打架

長的又很恐怖

電影院冷氣又冷

我整個皮皮抖

看到一半睡著了

醒來就end

誰能告訴我結局

吼~很多人說科博文死了

騙我~它沒死啦

可能我玩的太累了

又播2小時半

不過是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