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沒遇到超喜歡到不行的工作

我在職場混七年了

從第一年的啃雞雞到現在

一直遇不到像啃雞雞上班這麼快樂的

現在這份工作贏了

上班氣氛佳

我一個人不怕生

還四處打交道

這不是我近年來的作風

 

每天上12小時我還捨不得下班

只是短短的13天就要結束了

 

能讓我上班狂笑還笑到在地甚至臉紅的就這工作環境還是人的關係

看到你我就一直笑到肚子痛臉都紅了

 

做了30幾樣工作了我

心目中都有排名

雖然啃雞雞在我心中永遠第一名

這家你就是第二名了

 

我以前曾經愛上台南

事隔多年又讓我愛上台南

我第一次吃台南大魯麵就深深的愛上

它真的超好吃

好吃到我朝思暮想

他們都不告訴我怎麼煮

我還上網去查

果然讓我查到

 

台南美食很多

只是我想吃大魯麵就要去台南ㄌ

大魯麵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