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被叫妹妹

去買吃的

或者陌生人都叫我妹妹

為什麼不叫我小姐呢?

我心想這賣吃的服務生
妳應該年紀比我小
怎叫我妹妹
害我偷笑了一下

我看起來就很像小妹妹
真是的



還有我討厭去郵局

沒必要我是不會去
但都幫家人辦事之類的


每次去
郵局入口都會有推銷員向妳噓寒問暖
問妳怎麼沒上課
妳應該是國中生吧

我就順著她的意說:嗯
她就繼續問:讀哪間學校

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就說:我是翹課啦
她就嚇到了


不過這話題
每次去郵局必上演的


還有我的名字
也成郵局笑話

吼~我的名字有這麼好笑嗎

如果我30歲還被叫妹妹
那我是該哭還是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