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跟你很要好...
像姐妹那樣,不過那是高一的事了!
哈~永遠記得你問我一件事,這是秘密
還叫我不要叫!
結果當全班的面我還是大叫了...
我還保存,某年暑假你跟我互相寫的信,
看準你將來會當明星,所以早就跟你要簽名照,或許可增值!

雖然大家都變了,
不會再像過去,
不過我會默默看著你的表現!
沒想到你也會成為棒棒堂第二屆新生,
不過我跟范范一樣納悶,都已經有歲數了,
而且你還是第二屆年紀最大的,
唯一當完兵的!!
你怎麼會來參加?
你說:學習才藝!
欸~!
還是當個普通老百姓好了...


加油!
我是超級模范棒棒堂迷。


我也想參加,但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